香葱鸡片喵

嗑龄10年

小祖宗 壮壮老师视角

①那次表演黄鹤楼,小祖宗竟然把领扣解开了,说实话我着急了,因为这是之前没有过的事儿,下意识地一把抓住他想继续动作的手,扫了眼深得能养金鱼的性感锁骨,心猿意马地咽了口口水,你们是不知道小祖宗身上有多嫩多白净。

②上回在北展把小祖宗推一大跟头,我是着实没料到,怎么就使了那么大劲给推倒了呢?小祖宗起来后惊讶得笑骂中爆了粗口,我嘴上在圆话接茬儿,心里却慌得很,小祖宗最近腰不好,我这没轻重地一推万一又伤着腰那可不是开玩笑的,看着他撑着腰的手和略微皱起的眉头恨不能抽自己几个大嘴巴,下台麻溜儿给好好揉揉才行。

③小祖宗二十一岁生日那天晚上是在我家睡的。年轻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太闹腾,师父喜静吩咐了几句就提前回玫瑰园了。
那会儿小孩酒量还没有现在这么好,喝了几瓶啤的脸就泛红,小奶音含糊不清地哼哼唧唧听得我浑身燥热,我一张胳膊小祖宗就乖乖地跳到我身上挂住了,把小祖宗抱回家安抚好我就躺在旁边看着他,两条光腿不老实地乱蹭,愣是把薄被蹬到了地上,粉色的小嘴撅着嘟囔,什么?“老阎抱抱”?没听错吧?赶紧挪过去把小祖宗搂在怀里,是暖气太足了吧,真热。那个,老阎能亲亲你吗?“不行不行~”,好吧,都听你的,没法只能起身去卫生间解决下生理问题。
二十岁没成,二十一岁还是没成,心里骂自己忒怂,就是没狠下心来把小祖宗给办了。还不是因为小祖宗太怕疼,他没做好心理准备我绝对舍不得强上,那么金贵就怕给弄伤了,那我得恨死自己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