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葱鸡片喵

嗑龄10年

还是个孩子 (纯属娱乐)

①台上表演壮壮差点把神兽宝宝推散黄儿了,郭爸爸带着怨念的眼神提醒“他还是个孩子,你倒是轻点啊!”壮壮小朋友心想我已经很轻了,我也心疼不是?
②神兽宝宝喜欢拍壮壮肩膀,拉他大手手,挽他胖胳膊,摸他圆肚肚,郭爸爸感觉宝贝被占了便宜“他还是个孩子,你别老动手动脚的!”壮壮无语凝噎,明显是您家大小姐主动的啊!再说,我哪舍得不让他亲近。
③神兽宝宝熬夜写段子面容憔悴,郭爸看着不是滋味儿,打电话给壮壮“他还是个孩子,你就不能多分担点活儿啊?!”壮壮表示我跟小祖宗讨论包袱差不多了就让他去睡了,可是小祖宗不听话非说要再完善完善,呜呜呜……
④壮壮老师正提起“枪杆”打算再一次“扫射”,神兽宝宝泪眼婆娑,湿了半块枕巾,扬起水汪汪的小脸儿委屈得不行“我……还是个……孩子,你……慢点……轻点啊……”,壮壮觉得自己这辈子是拿这位小祖宗没办法的。

评论

热度(77)